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太子魔块OTK猎人卡组解析 魔块OTK猎人卡组代码分享

2018-04-25 15:53 · 稿源:斗玩网卡卡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近日玩家开发出了一套魔块OTK猎人卡组,这个卡组有着超高爆发能力,可玩性很强,今天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下这个卡组。

推荐阅读【炉石传说女巫森林天梯登顶卡组推荐 全职业天梯登顶卡组分享】

>>>>点击进入

出自Thijs的一套魔块猎,卡组如下:

卡组代码:

AAECAR8GjQH4CIbTArbqAs/yAoDzAgyHBMkElwjbCf4MxsICnM0C39IC49ICi+EC4eMC8vECAA==

卡组思路:

这套卡组结构和上版本的招募魔块猎类似。

带魔暴龙的好处在于偷鸡能力更强,容易打出 14 点,甚至是 28 点的伤害。如果上回合场上就有一个吃过魔暴龙的魔块的话,在有破法和装死的情况下,这种伤害还是比较好打出来的。

装死:低费的能够瞬间触发魔块亡语的单卡。

爆炸陷阱:如之前所说,这套卡组最大的问题在于控制能力。如果遇到了快攻卡组,猎人在没有放狗的情况下,需要爆炸来作为AOE。

发条机器人:说下这张卡,这是这套卡组的第二个斩杀手段,利用魔块假死的Combo如果能铺场四只发条机器人,一箭就可以射 32 血,过墙斩杀。

卡组风格

这套牌在不同对局之间有很大的差异。如果你对一个盗贼,你可能想在你的法术石做些文章,因为盗贼的AOE手段有限,而术士在AOE方面就是另一个情况了,所以打术士你可能就不会这么打。你需要围绕你的亡语随从打,术士没有很好的解除亡语的手段。有些对局中,你的亡语就没什么作用了。

大家可以试试用这套卡组上分,可玩性和它的强度都适合现在的天梯环境,也许可以帮助你早日登顶传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