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WikiLinks最新资讯  > 正文

【APP推荐】WikiLinks:维基百科百科用户专业阅读器

2015-07-23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虽然国内很多用户都在用百度百科,不过部分群体却是非维基百科不可,其内容的专业、版权性让不少人产生依赖。虽然可以选择网页访问维基百科,不过手机端的体验不佳,安装维基百科的手机客户端自然是不错的选择。

此前就推出不少维基百科的阅读器如维基百科的官方阅读器、WikiWaster 、Articles、Wikiwand,最近最近推出了新的一款WikiLinks,目前只有iPhone 和 iPad 版本。

WikiLinks 作为维基百科阅读器,所有内容均来自维基百科、维基词典、YouTube 和 Web 搜索。

WikiLinks 最大的特点是提供扩展式词条阅读,底部Tab 栏目的扩散,可看到聚合相关性高的词条内容,相当于根据用户阅读兴趣推荐相关内容。

此外,提供离线阅读功能。当找到对自己有价值信息而又没来得及看的时候,可以下载,无网的情况下轻松阅读。

整个阅读器的设计页面布局让人一目了然,清晰的界面自然提高了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