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APP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APP推荐】智能证件照:有它再也不用跑照相馆了

2015-07-07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市场上有很多的美颜相机APP,美化图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不过这些美化好照片要拿来做证件照还是不够格。在办理很多证件的时候,都会需要用到证件照,不同证件要求不同底色人头照。有些小伙伴们不久前才拍了一组,又要再拍,不仅花钱还找时间跑照相馆,烦不烦!当然PS高手们可以自行解决,那小白们怎么办?智能证件照这个APP或许可以拯救小白们于水火之中。

首先亮出智能证件照APP最大的亮点:自己一次拍照搞定、生成多种规范尺寸照片、直接在线冲印不用跑照相馆了,证件照这种事,自己就能搞定。

智能辅助拍照

打开智能证件照APP,拍摄界面会显示出辅助框,只要人依照辅助框摆好姿势就能拍出端正合格的照片了。拍好之后,智能证件照将对照片从衣着、光线等进行评估,看照片是否合格。

智能裁剪,合理美化照片

很烦要提供不同尺寸不同背景色的照片?智能证件照能根据各类证件照尺寸要求,进行智能裁剪,照片不合格?不怕不怕的。当然,不同底色需求也可以轻松的更换背景色,可以选择 智能抠图换背景也可选择手动涂抹。小白们可以甩掉难懂的PS了。

当然,如果你觉气色不好,可以开启美颜功能,什么痘痘斑斑黑眼圈,统统说再见。不过,这招万不可用力过大,毕竟证件照要的是真实感哦!

在线冲印,坐等收货

照片拍好怎么办,难不成还要跑照相馆去洗吗?智能证件照提供了在线冲印服务。只要你把拍好的照片申请冲印,冲洗好的照片就会免邮到你手中。你可以自己组合要打印照片的照片,想几寸就几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