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irefox69最新资讯  > 正文

赞!Firefox 69默认阻止加密劫持和Cookies追踪

2019-09-04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今天Mozilla Firefox 69 正式发布,新版将默认阻止加密劫持(cryptominers),此举将确保第三方网站未经同意不能使用访问者的计算机资源。

TNW介绍,挖矿劫持通常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占用访问者计算机资源挖矿,从而导致设备性能下降并缩短电池寿命。SonicWall 估计,在 2019 年的前六个月里,有超过 5270 万人访问了加密劫持感染的网站。

除了默认阻止加密劫持,从今天开始,火狐浏览器还将自动阻止第三方cookies追踪,以避免用户泄露隐私。

目前,Mozilla正在最新桌面版和安卓版的火狐浏览器上出这些新的隐私保护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