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ilvergate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Silvergate银行提交IPO文件,以促进加密货币服务

2018-11-23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btcmanager消息,根据提交给证券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总部位于加州的Silvergate银行正准备以 5000 万美元的目标上市。

几年前,这家银行还是一家传统的商业银行,现在它是数字货币公司最喜欢的金融机构之一。 2013 年,Silvergate首席执行官Alan Lana对新技术产生了兴趣,该银行便开始发展高风险的加密货币业务。

数据显示,截止 9 月 30 日,Silvergate拥有 483 个数字货币客户,而去年仅为 114 个数字货币客户提供服务。去年其客户的无息存款总额我6. 09 亿美元,今年 9 月份增加到了17. 6 亿美元。此外,Silvergate产生的净收入增加了一倍多,从 570 万美元增加到 1430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