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CEO:美国正在对加密货币发动「战争」 并希望「控制」比特币

2023-10-08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消息: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今年在美国政府打压下陷入困境,而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比特币价格在 2023 年上半年大幅上涨后失去了动力。现在,ChatGPT 开发者 OpenAI 的 CEO 和人工智能(AI)先驱 Sam Altman 警告说,美国政府正在对加密货币发动「战争」,并希望「控制」比特币。

Altman 在 Joe Rogan 的播客节目中表示:「我对美国政府最近的行动感到失望,但对加密货币的打压,我认为这是一场,就像,我们不能放弃这个,我们将要控制(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这让我对这个国家感到非常难过。」

Altman 还表示:「我非常担心监控国家在货币领域可能走多远」,他提到了国家对货币的控制,并补充说他「非常反对」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s)。

美国的立法者和监管机构已经讨论了创建所谓的数字美元 CBDC 的可能性,但美联储主席 Jerome Powell 表示,这样的技术仍然需要多年的时间才能实现。

由于与 Covid 大流行相关的封锁,人们对金融和货币审查的担忧加剧,加剧了一些人的担忧,即数字货币将允许政府控制人们可以购买的东西。

Altman 因参与备受争议的 Worldcoin 加密项目而受到比特币社区的批评,该项目旨在通过扫描人们的眼睛来创建一个人员数据库,以换取 Worldcoin 的加密货币 WLD。

Altman 表示:「我对比特币也感到兴奋。我认为我们拥有一个全球货币,超出了任何政府的控制,这是技术发展中非常合乎逻辑和重要的一步。」Rogan 补充说,他认为比特币具有「成为普遍可行货币最有可能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