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道歉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道歉态度获媒体肯定:没有必要死扛到底

2013-04-03 11:54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道歉态度获媒体肯定:没有必要死扛到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继苹果后 华为也将要与高通和解:重新支付专利费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与高通和解后,也为华为与高通的和解铺平道路。

马云现身敦煌种梭梭:蚂蚁森林即将突破1亿棵

马云现身甘肃敦煌,原本参加中国绿公司年会对接座谈会的马云特意参绕路 110 公里来看梭梭树,他说,年轻人参与种树,一点点开始很不容易,后代会因为这个发生很大的变化。

一起来捉妖专属猫增益效果有哪些?增益效果汇总

一起来捉妖手游专属猫的增益效果有哪些,增益效果如何对玩家捕捉妖灵起作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专属猫增益效果的介绍。

RWS战队被禁赛 LDL联赛RWS战队为什么被禁赛?

4月29日,英雄联盟官方赛事微博发布了关于对英雄联盟发展联赛RWS战队教练、经理和部分选手的处罚决定,其中4位选手被予以 18 个比赛月的禁赛,教练和经理予以官方警告。

拼多多回应"刷单":对刷单行为零容忍 已建立“反作弊系统”

据北京晚报报道,昨日,针对“拼多多刷单”一事,拼多多方面回应称,拼多多和其他电商平台一样,对交易量统计与的口径与标准一致,没有动力支持刷单行为。

日本三座城市可以叫滴滴了 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继 2018 年落地大阪后,今天,滴滴在日本东京和京都正式上线了出租车叫车服务,中国游客可以在东京、京都和大阪打开滴滴出行APP直接叫车了。据统计, 2018 年中国赴日游客再达新高,同比增长13.9%突破 800 万,连续 5 年居于全球首位,并有望于 2020 年达到 1000 万人。加上 2020 年东京奥运会的带动,未来两年赴日游市场预计将迎来又一个新高峰。

高通与苹果和解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一览 iPhone5G版什么时候出

据悉,两家公司已经达成了为期六年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已在 2019 年 4 月 1 日生效,并有两年的延期选项。苹果将向高通支付一笔一次性的款项,两家公司还达成了一份多年的芯片组供应协议,但上述具体金额均未知。这意味着苹果再次向高通支付专利费,同时未来的 iPhone 或将再次启用高通芯片。

佳能迷你单反EOS 200D II 闪亮登场 带来全新摄影体验

2019 年 4 月 10 日,佳能推出了全新产品迷你单反EOS 200DII,此款新品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在延续上一代迷你单反的高颜值、小巧便携及高性能的基础上,EOS 200DII加入了4K短片功能、眼睛自动对焦功能。 4 月 25 日,作为EOS家族中最轻量级选手,EOS 200DII开启全渠道发售。轻量化机身,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迷你单反EOS 200DII的机身仅为约122.4×92.6×69. 8 毫米,重量约 449 克(黑色/银色),与 500 毫升矿泉水的重

重庆东金投顾:市场已临近冰点,何时能反弹?

昨日的市场大家也都看到了,沪深两市全天走弱,个股情况非常不乐观。沪指跌2.43%,报收 3123 点;创业板跌2.84%,报收 1669 点。两市跌停个股近 80 只,而逆市上涨的寥寥无几,仅有猪肉、养鸡板块飘红。市场热点出现严重分化,热点相对缺乏,而前段时间的热点板块呈现轮动杀跌,市场情绪相对谨慎。昨日整体北向资金净流出17. 06 亿元,目前,本周四天资金一直在连续净流出。就外围市场看来,美股周四指数有涨有跌,其中标普 500 指

亚马逊中国官网崩了是怎么回事?具体事件详情

4月29日消息,亚马逊中国官网在今天已经无法正常打开,目前显示意外错误,您刚刚的操作没有执行成功,请稍后重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