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6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速率比5G快10倍!荣耀姜海荣:荣耀Magic6全系支持5.5G通信

2024-04-04 10: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日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介绍,荣耀Magic6系列发布时就已经支持5.5G通信

彼时因运营商还没有出规范,所以一直没有显示标识,后续将通过OTA更新

速率比5G快10倍!荣耀姜海荣:荣耀Magic6全系支持5.5G通信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各大手机厂商4月将进入5.5G网络新时代,各家新机基本都将通过OTA更新。

5G-A全称5G-Advanced,是5G向6G演进的关键阶段,也被称为5.5G。

相比5G,5.5G技术在速率、时延、连接规模和能耗等方面全面超越,实现10倍网络能力提升。

同时,有望达成下行万兆和上行千兆的峰值速率、毫秒级时延、低成本千亿物联。

据介绍,5.5G超高网速的实现主要是通过载波聚合,最多支持三载波聚合,简单来说,就是把几个频段拼接起来增强网速。

目前,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的机型,基本都支持5.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