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称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候 小米SU7今晚发布

2024-03-28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今晚19:00,小米汽车将揭开其首款车型小米SU7的神秘面纱,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在历经三年的精心打造后终于要与公众见面。

小米CEO雷军在今日的发言中难掩激动与紧张之情,他坦言:“好久没有这么兴奋、这么紧张了,造车3年,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刻,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回想起3年前在发布会上的豪言壮语,雷军表示:“当时我说小米汽车将是我最后一次创业,我愿意押上一生的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这句话给了我很大勇气,也给了我自己巨大压力。在过去的三年里,我每天都怀着敬畏之心,小心翼翼地推进着每一项工作。”

小米汽车

小米SU7作为小米汽车的首款力作,自然汇聚了众多尖端科技。它搭载了小米联合研发的HyperEngine V6/V6s超级电机,转速高达21000rpm,Max版更是采用了双电机全轮驱动,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838Nm,总功率高达495kW。

在车身尺寸方面,小米SU7同样不负众望。其车身尺寸为4997mm1963mm1440mm,轴距达到了3000mm,定位为一款C级轿车。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前排竖向乘坐空间达到了1012mm,后排膝部间隙也有105mm。小米表示,他们在设计空间时使用的假人模型身高为188cm,因此乘坐体验将非常宽敞,不会给人任何压抑感。

今晚,我们将共同见证小米SU7的发布,期待这款凝聚了小米三年心血的车型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