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爱情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聊脱单用户故事分享,他们都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2024-03-18 14: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面对心动的爱情却仍然犹豫不决的人,大多是因为他们既渴望婚姻家庭的温暖,又害怕失去所谓的自由单身太久会成为当代人的婚恋困境吗?让爱聊脱单用户来聊一聊他们的故事。

@小琴已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单身生活,母胎solo的她对自己充满了不自信,她常常产生这样的疑惑:我真的值得被爱吗?抱着这样的疑问,她在爱聊上遇到了小平,小平在聊天中称呼她为“小姐姐”,而小琴也会不自觉地叫他“小可爱”。这是两人之间的专属称呼。但即使交谈甚欢,在刚开始,小琴对这段可能要开始的姐弟恋还是充满了不确定。好在小平有着坚定的信念,在日复一日的聊天中,小琴也一点点确定了向前的信心,两人最终确定了恋爱关系。小琴表示:“虽然他的年纪比我小,但是在这段感情中,一直都是他在更多的包容与坚持,才让我一点点找到了相处之道和一起走下去的信心。”

单身或许就是在积攒幸福的能量,许多人总是因为担忧无法自行消除对婚姻恐惧,从而不敢踏进恋情,但或许,你的另一半早已有了应对之法——那就是让你时刻感到由内而外的坚定,而你只需要,允许TA走进你的心里。

@娟娟 是山东威海人,退伍军人的经历让她对另一半的品性拥有严格的标准,她一直希望未来伴侣是一个老实、可靠、有上进心、孝顺的人。但因为太长时间没有遇到一个能让自己满意的靠谱青年,娟娟一度对恋爱与婚姻都充满了“咸鱼”的心态,直到她在爱聊遇到了TA。这个人不仅符合娟娟对理想伴侣的全部要求,还体贴细致,更是在相识不久后,驱车1000公里带着娟娟回到老家祭奠去世的亲人,温暖地抚平她内心的伤痛。在确定了自己的心之后,@娟娟 秉承着“遇上了就勇敢爱”的信念,在两人相识了一个月之后就果断领证结婚,对于娟娟来说,长久的单身生活反而让她更加明确自己想要的幸福,从而能够在遇见时毫不犹豫一击即中。

@娟娟表示:“我不会因为长时间的等待就失去为爱向前的勇气,婚姻就是要寻找一个风雨来临时可以相互避风的港湾,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不会犹豫不决。”

每一对爱聊脱单用户都拥有属于他们的恋爱故事,不管单身状态保持了多久,都是她们等待爱情的过程,只要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爱,就能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