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28款设备尝鲜鸿蒙OS4新版:机型一图看懂

2024-03-11 22: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华为鸿蒙官微宣布HarmonyOS 4升级迎来新进展!

即日起华为Mate 60、P60系列、MatePad Pro 13.2英寸、华为智慧屏V 85 2021款等28款设备开启HarmonyOS 4新体验版本花粉Beta尝鲜招募活动。

报名方式:(华为手机或平板)我的华为]APP 首页升级尝多设备尝鲜(升级尝鲜)。

据介绍,此次招募时间为2024年3月11日-2024年3月15日15:00。

华为提醒,报名后,华为会尽快进行审核,因报名审核和版本推送时间周期较长,可能会影响您的报名体验,如您介意,请耐心等待后续公测活动/正式版本。

本次采用边审核边推送的方式,华为会依据版本进度逐步分批审核,并为审核已通过”的用户推送版本,最终以实际收到版本时间为准。

华为28款设备尝鲜鸿蒙OS4新版:机型一图看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