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进入科技与魔法的新世界 荣耀MagicOS 8.0发布会汇总

2024-01-10 18: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于1月10日下午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荣耀MagicOS 8.0发布会及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agicOS 8.0系统。MagicOS 8.0凭借其首发的平台级AI使能的意图识别人机交互,引领了人机交互的全新变革,为智能终端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从2016年荣耀带来了Magic Live智慧系统,到2022年发布以人为中心的平台级AI,荣耀一直坚持长期AI投资,AI技术快速演进也孕育着新的人机交互革命。而本次发布的荣耀MagicOS 8.0将是行业首次实现意图识别人机交互,通过平台级AI全面使能,让魔法般的体验变为可能。

魔法大模型,更个性更安全

本次发布会荣耀发布了自研端侧魔法大模型,可以做到深度学习用户行为,理解用户需求,越用越好用。该模型可以更好地训练用户个人数据,对用户意图进行精准细腻的理解;使荣耀MagicOS 8.0具备强大的意图理解能力和服务能力,实现感知到认知的跨越;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6系列通过新一代操作系统以新内核、新交互、新生态三个全新范式,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精准、更安全可靠的全新“魔法”体验。

在云端AI大模型体验方面,荣耀选择携手百度。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将成为荣耀大模型生态战略级合作伙伴。同时荣耀Magic OS开启荣耀百模生态计划,凝聚中国AI力量,为开发者提供更广阔的的机会,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持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智慧流转,一步直达

荣耀MagicOS 8.0的一个重磅新功能便是荣耀任意门,该功能可以带来新一代的人机交互体验,在平台级AI驱动下智能预测用户交互意图,实现一拖一放服务直达,将传统交互模式下繁琐的操作大幅简化。在购物、娱乐、办公等丰富场景,开启跨时代交互体验,开启荣耀任意门,理解你所想,一键穿越不同应用,轻松触达各种生活场景。

交互变革,丰富体验

荣耀MagicOS 8.0带来了以人为中心的交互变革。灵动胶囊全局触达,关键信息不错过,游戏娱乐不间断;全局收藏全新升级,为用户打造专属的个人服务;MagicRing信任环内跨设备随心协同,开启智慧互联新生活。

流畅性能,高品质体验

荣耀持续深耕底层技术,荣耀MagicOS 8.0可以通过平台级AI感知能力,精准理解用户意图与应用行为,不同场景皆可精准调度,实现应用切换“零等待”、弱网冲浪不断联、多窗重载不卡顿、竞技游戏畅快玩。

安全进化,守护隐私

隐私与安全方面,荣耀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给用户带来纯净的系统体验。荣耀MagicOS 8.0系统级安全保护,智能拦截广告,避免广告骚扰体验更舒畅;智慧平行空间,更高效更安心。 荣耀MagicOS 8.0拥有三重安全防护,构建基于两锁一芯的纵深防御体系,监管应用权限、行为和内容。轻松识别风险,深度保护用户体验与隐私,给足大家安全感。

总的来说,荣耀MagicOS 8.0系统的发布不仅为智能终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交互体验,更为整个科技行业的发展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它标志着人机交互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也预示着智能终端的未来将更加充满无限可能。作为一款引领行业变革的操作系统,荣耀MagicOS 8.0无疑将引领我们走向一个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