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知网等将共同研发“儿科虚拟患者大模型”产品

2023-12-26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12月20日,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知网)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以下简称北京儿童医院)、北京思普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普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就“儿科虚拟患者大模型”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知网

此次合作,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发“儿科虚拟患者大模型”产品。产品将从儿童呼吸科疾病入手,逐步向儿童全科疾病整合扩展,最终将打造成为国内权威的全病种儿科临床医疗人工智能大模型。

该产品对各级医疗机构、医学院具有极大的应用价值,可帮助医生进行疾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提高医生诊疗水平。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