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开源项目screenshot-to-code 借助GPT-4V直接把网页截图制作成HTML网页

2023-11-17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这是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可将截图转换为HTML/Tailwind CSS。它利用GPT-4Vision生成代码,并使用DALL-E3生成类似的图像。用户只需上传截图,即可获得整洁的前端代码,包括HTML、Tailwind CSS和JavaScript。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abi/screenshot-to-code

主要功能:

GPT-4Vision智能生成代码: 通过集成GPT-4Vision,该应用程序能够智能地分析截图并生成相应的HTML、Tailwind CSS和JavaScript代码,使用户无需手动编写代码。

DALL-E3生成相似图像: 应用程序不仅生成代码,还利用DALL-E3生成与原始截图相似的图像,增强用户体验。

实时代码更新: 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中查看生成的代码,并在需要时通过与AI的互动指令,调整样式或更新缺失的部分,以满足其需求。

灵活的配置选项: 应用程序提供了设置,允许用户选择是否启用DALL-E图像生成功能,使其更加灵活适应不同需求。

本地部署与用户反馈: 用户可以通过本地部署应用程序进行使用,同时FAQ部分提供了解决常见问题的指南。用户还可以通过GitHub上的issue或Twitter提供反馈、功能请求和报告bu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