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geCreator最新资讯  > 正文

ImageCreator:专为ps设计的强大AI插件 具备ControlNet功能

2023-08-29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 消息:ImageCreator 是一款为 Adobe Photoshop 设计的 AI 插件,具有 TXT2IMG、IMG2IMG、Fill 和 ControlNet 等 AI 功能,用于生成、变换、修复和增强图像,可定制和精确控制 AI 模型和输出。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imagecreator.alkaidvision.com/

它适用于需要根据文本提示生成图像、应用艺术风格和变换、修复老旧或损坏的照片、实现特定艺术效果和将 AI 生成图像集成到 Adobe Photoshop 工作流中的艺术家和设计师。

主要特点:

  • TXT2IMG:使用AI模型根据文本提示生成图像。

  • IMG2IMG:使用AI模型对现有图像进行艺术效果和变换。

  • Fill:使用AI算法智能地填充缺失或不完整的图像区域。

  • ControlNet:定制和精确控制AI模型和输出。

  • 无缝集成:作为Adobe Photoshop中的专业插件完美运行。

使用场景:

艺术家和设计师希望根据文本提示生成高质量的图像。

用户希望利用AI模型对现有图像应用艺术风格和变换。

使用AI驱动的Fill功能对老旧或损坏的照片进行修复和增强。

通过精细调整和定制AI模型实现特定的艺术效果。

将AI驱动的图像生成无缝集成到Adobe Photoshop工作流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