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VIDIA发布GeForce 537.13显卡驱动:9年前的老卡挨了一刀

2023-08-23 21: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NVIDIA日前发布了GeForce 537.13 WHQL显卡驱动,这是一个游戏优化驱动,新卡必须升级,但是9年前的Maxwell显卡性能有问题,老卡就别折腾升级了。

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显卡驱动537.13 WHQL版发布,主要为《星空》和《翼星求生 New Frontiers expansion》提供优化支持。

新版驱动Bug修复列表:

1、GeForce Experience Freestyle滤镜会降低《战地2042》的稳定性。

2、DirectStorage和NVIDIA Reflex功能会导致《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性能不稳定。

3、Vegas Pro FX软件在部分笔记本上无法使用预览功能。

部分已知问题:

1、使用Maxwell核心的显卡时,《光环 无限》会出现性能下降。

2、DaVinci Resolve软件会因为内存占用过高而出现运行不稳定,这一问题会在未来的版本的中修复。

驱动下载页面:

NVIDIA英伟达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显卡驱动537.13 WHQL版For Win10-64/Win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VIDIA明年上马3nm!私人定制 但不是游戏

    NVIDIA将在明年推出采用台积电3nm级工艺的下一代高性能计算GPUBlackwellGB100,以及下一代加速卡B100。NVIDIA现有的GH100GPU使用的是台积电4nm工艺是定制版。Intel、AMD、高通等也都会纷纷升级台积电的3nm工艺。

  • 美国最受欢迎CEO榜单出炉:NVIDIA黄仁勋夺魁 库克仅第四

    据美国科技公司职场社区Blind调查,NVIDIACEO黄仁勋成为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CEO,支持率高达96%。今年8月,Blind面向硅谷科技员工展开了全美CEO支持率调查,共有13171名美国员工进行了匿名投票。AMDCEO苏姿丰支持率为79%,排在第八。

  • NVIDIA下一代GPU架构巨变!首次上马多芯片 学习AMD/Intel

    NVIDIARTX40系列、AMDRX7000系列这一代显卡都已经布局完毕下一代还要等差不多两年,至少NVIDIABlackwell在路线图上看要到2025年才会推出明年来一波Super系列?2021年就第一个曝出Blackwell这个代号的曝料高手kopite7kimi给出的最新说法称,Blackwell不会明显增加GPC、TPC等计算单元的数量,CUDA核心数自然也不会大幅提升,但是会在基础架构上做出巨大的革新。GB20x系列游戏卡核心,应该还是单芯片,这倒是和AMDNavi31/32不一样。

  • NVIDIA官方自曝下下代GPU:2025年这么着急?

    NVIDIA最近在一份面向投资者的演示文件中,意外披露了下下代GPU架构的路线图。NVIDIA目前有两种截然不同的GPU架构,一是面向消费级游戏和图形的AdaLovelace,二是面向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的Hopper。Blackwell架构在此前路线图上要到2024年才会登场再下代2025年就推出,时间过于紧凑,所以这个X架构的定位可能会有所不同。

  • Getty Images与Nvidia合作开发生成式AI图片工具

    图片库巨头GettyImages与芯片制造商Nvidia宣布合作,共同开发生成式AI图片工具。这一消息引发了有关图片创作者应该获得图片创作权的争议。这一合作引发的争议将继续推动我们思考和探讨AI技术如何塑造我们的文化和创意产业,以及如何平衡技术的创新和创作者的权益。

  • Nvidia第二季度交付900吨AI芯片 Meta可能是最大单客户

    根据Omdia研究公司称,芯片巨头Nvidia在第二季度交付了900吨其旗舰型号H100GPU的AI芯片,这一庞大的交付量主要是由于对其AI芯片需求的急剧增加。Omdia报告指出,大量的GPU正涌入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这对服务器的出货量造成了不利影响。这是因为领域特定的AI模型具有“显著较少”的参数、数据集大小、标记和时代,这是根据研究公司的观察得出的结论。

  • NVIDIA RTX 5000 Ada工作站显卡现身国内电商:32GB显存 价格35999

    NVIDIA在8月份发布的RTX5000/6000ADA工作站专业卡,如今终于在国内电商上架了。不过价格不美丽,售价来到了35999元。在加速渲染、AI、图形和计算工作负载性能方面,RTX5000Ada可以带来卓越的性能表现。

  • A轮获NVIDIA领投1亿美元融资,大模型先驱和斯坦福教授用AI颠覆制药业

    AI生物医药领域,DeepMind的AlphaFold是最出名的研究,它几乎完整解析了所有蛋白质结构。AlphaFold的AI系统基于Transformer架构Transformer论文主要的作者JakobUszkoreit也已投身AI医药领域。数据安全的逻辑下,很可能诞生一批中国本土的AI药物研发和AI医疗健康创业公司,十分值得期待。

  • 24GB HBM3E内存明年初交付:NVIDIA疯狂堆料282GB!

    将在明年初大批量出货交付HBM3E高带宽内存,首要客户就是NVIDIA。NVIDIAA100/H100计算卡热卖,对于HBM的需求也空前高涨,动辄单卡几十GB,最近宣布的GraceHopper超级芯片,双路系统就需要282GBHBM3E。美光还将在明年初出货32GBDDR5颗粒,可以轻松做成单条桌面32GB、服务器128GB,甚至能达成单条1TB。

  • 摩尔线程显卡驱动更新:OpenGL 3.3首次降临!DX11游戏飙升超40%

    摩尔线程发布了新的社区版驱动v230.40.0.1,首次在Windows10操作系统下实现了OpenGL3.3功能,供游戏玩家尝鲜。新驱动对DX11游戏、图形测试性能进行了优化,例如在1080p分辨率、最高画质下,《无畏契约》的帧率相比v222.31.0.2版驱动提升超过40%,《神力科莎》提升超过10%。新驱动修复了多达20个已知Bug:1、解决运行《永劫无间》进入游戏大厅概率性花错的问题2、解决运行《永劫无间》游戏,火罗国迷雾森林附近雪地和土地交接的地面概率性画错的问题3、解决运行《Apex英雄》游戏时,射击画面概率性画错的问题4、解决运行NBA2KOnline2游戏,概率性无法进入游戏的问题5、解决运行《飙酷车神2》游戏过程中贴图错误和画错的问题6、解决MTTS70运行ValleyDirectX11选项时,概率性发生蓝屏的问题7、解决同时长时间运行Heaven、Valley和《电影和电视》概率性花屏的问题8、解决运行Heaven,在DirectX11模式下配合3840*2160分辨率选项时,概率性花屏的问题9、解决运行Heaven或Valley时,用脚本进入休眠状态下概率性死机的问题10、解决运行3DMark11配合3840x2160分辨率下系统死机的问题11、解决交替插拔两个以上DisplayPort数据线接口时,概率性显示器无法点亮的问题12、解决DisplayPort多数据流传输状态下切换显示模式至仅电脑屏幕”系统概率性蓝屏的问题13、解决DisplaySteamCompression状态下从系统休眠唤醒概率性失败的问题14、解决Windows系统睡眠唤醒压力测试,超过1000次后概率性遇到系统死机的问题15、解决连接四屏且扩展模式下,用脚本持续重启动系统,概率性系统死机的问题16、解决使用OBS软件窗口采集《原神》游戏画面时,出现系统死机的问题17、解决使用Potplayer同时播放两路AV1HDR7680x4320分辨率下出现系统蓝屏的问题18、解决使用Edge或Chrome浏览器播放在线视频,视频内容概率性画错的问题19、解决点击PES控制中心安装包,概率性启动慢的问题20、解决PES控制中心非组合键成为快捷键的问题玩家可通过PES控制中心,在更新设置”中勾选接受社区版驱动推送”,再通过检查更新”功能,即可下载全新发布的社区版驱动程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