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 RTX 5000 Ada工作站显卡现身国内电商:32GB显存 价格35999元

2023-09-30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NVIDIA在8月份发布的RTX5000/6000ADA工作站专业卡,如今终于在国内电商上架了。不过价格不美丽,售价来到了35999元。

英伟达

据了解,在规格上RTX5000ADA采用了AD102核心,12800个CUDA核心、400个Tensor核心、100个第三代 RT核心。

显存为256-bit32GB,频率18GHz,578GB/s的带宽,功耗仅有250W。

据悉,RTX5000Ada的浮点性能达到了65.3TFlops,运算的速度是上一代产品的2倍,第三代RT核心比上一代在光线追踪性能2倍,搭载的DLSS3可借助AI的力量,为实时图形带来更高的真实感和交互性。

第四代张量核心上一代在AI 训练性能提高了2倍,并且支持了FP8数据格式加速。

在加速渲染、AI、图形和计算工作负载性能方面,RTX5000Ada可以带来卓越的性能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999元起!荣耀V Purse发布

    荣耀在今日晚间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外折屏手机——荣耀VPurse。与市场上商务色系的折叠屏手机不同,荣耀VPurse通过山茶金、冰川蓝和夜黑三种时尚配色,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风格。限量预售将于今晚21:00开始,正式开售时间为9月26日10:08。

  • NVIDIA明年上马3nm!私人定制 但不是游戏卡

    NVIDIA将在明年推出采用台积电3nm级工艺的下一代高性能计算GPUBlackwellGB100,以及下一代加速卡B100。NVIDIA现有的GH100GPU使用的是台积电4nm工艺是定制版。Intel、AMD、高通等也都会纷纷升级台积电的3nm工艺。

  • Nvidia第二季度交付900吨AI芯片 Meta可能是最大单客户

    根据Omdia研究公司称,芯片巨头Nvidia在第二季度交付了900吨其旗舰型号H100GPU的AI芯片,这一庞大的交付量主要是由于对其AI芯片需求的急剧增加。Omdia报告指出,大量的GPU正涌入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这对服务器的出货量造成了不利影响。这是因为领域特定的AI模型具有“显著较少”的参数、数据集大小、标记和时代,这是根据研究公司的观察得出的结论。

  • 6999元华为Mate 60 Pro对比5999元专业卫星电话 结果出人意料

    华为Mate60Pro/Pro已经正式开售,该系列全球首发了卫星通话功能,没信号可以直连卫星打电话。那么华为Mate60Pro对比专业的卫星电话,究竟谁更受一筹呢?华为Mate60Pro在易用性和通话质量上更胜一筹,但稳定性稍逊于专业卫星电话。

  • 24GB HBM3E内存明年初交付:NVIDIA疯狂堆料282GB

    将在明年初大批量出货交付HBM3E高带宽内存,首要客户就是NVIDIA。NVIDIAA100/H100计算卡热卖,对于HBM的需求也空前高涨,动辄单卡几十GB,最近宣布的GraceHopper超级芯片,双路系统就需要282GBHBM3E。美光还将在明年初出货32GBDDR5颗粒,可以轻松做成单条桌面32GB、服务器128GB,甚至能达成单条1TB。

  • 5999元一顿饭7成是预制菜 新郎发小吐槽不如农村流水席

    在一场热闹的婚礼结束后,新郎郑亮感到郁闷,因为他的发小在婚礼上评论说菜品都是预制的,不如回农村办婚礼新鲜又实惠。郑亮为婚礼筹备了几个月,花费了大量金钱,但发小的评价让他感到不满。这引发了对婚宴菜品质量和性价比的讨论。

  • 索泰新款迷你主机上市:搭载RTX 3500 Ada显卡

    本月在中国区正式上线搭载QuadroRTX3500Ada显卡的ZBOX新品QRP7N3500。这款新品保留了ZBOX系列体积小,性能强”的特点,整机体积仅2.65升,处理器为i7-13700HX,配合RTX3500Ada显卡,可满足图形设计、人工智能、视频剪辑、3D视觉设计等工作负载的需求。不过索泰ZBOXQRP7N3500还未上架电商平台,目前以渠道销售为主。

  • 5999元一顿饭有7成是预制菜:配货成本仅需1196元

    杭州的赵先生选了市区知名酒店中最高档的5988元宴会套餐。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桌婚宴至少有七成是预制的,配货成本仅需1196元。消费者和商家在签署订餐合同时,要尽可能明确、详细,对是否使用预制菜等做出明确具体的约定,以确保预制菜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 NVIDIA官方自曝下下代GPU:2025年这么着急?

    NVIDIA最近在一份面向投资者的演示文件中,意外披露了下下代GPU架构的路线图。NVIDIA目前有两种截然不同的GPU架构,一是面向消费级游戏和图形的AdaLovelace,二是面向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的Hopper。Blackwell架构在此前路线图上要到2024年才会登场再下代2025年就推出,时间过于紧凑,所以这个X架构的定位可能会有所不同。

  • 比iPhone 15 Pro Max贵2000元!三星W24预售:15999元

    三星W24在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售价是15999元,这是三星最高端的折叠屏机型,比iPhone15ProMax顶配版还要贵2000元。作为新一代W系列折叠屏,三星W24进一步探索了高端陶瓷的制造工艺,背板色彩升级为更加温和、摩登且大气的高级纳多灰,与金色的心系天下”徽标、亮丽璀璨的金色边框相得益彰,带来了温润质感和优雅色彩,辨识度拉满。三星W24支持新一代SPen,笔身更纤巧,便于随身携带,随时提供卓越书写体验,将飞扬文采展现于沉浸式屏幕视野之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