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亮麻辣烫就羊肉掺假事件道歉 确实猪肉和鸭肉制成:食材全部下架、请原谅

2023-08-07 20:3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位博主在张亮麻辣烫店一门店购买了3盒羊肉,店员表示,是厂家统一配送的100%真羊肉。博主将羊肉送检,结果却检测出猪肉和鸭肉”。

对此,张亮麻辣烫品牌总部发布声明称,视频中被检验的羊肉卷”为门店私自采购,非指定供应商统配产品。

门店未遵守品牌总部管理要求在非指定供应商处采购产品,并在门店内售卖,总部将依据合同及管理细则规定对门店予以处理。

现在,张亮麻辣烫就涉事门店问题深表歉意,因监管不严造成加盟门店私自采买食材,涉事加盟门店按真羊肉市场价购买的送检食材,不存在知假售假主观故意,涉事加盟门店已下架全部私自采买食材,品牌方扣除该店全部保证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