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亮麻辣烫最新资讯  > 正文

张亮麻辣烫称无权干涉杨国福请谁做代言

2020-08-11 08:05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艺人张亮的一条微博“杨国福邀请张亮代言”在8月10日当天登上了微博热搜,但有网友在张亮微博下留言吐槽称“管一管张亮麻辣烫加麻酱收费等诸多问题”,但其实“张亮麻辣烫”与艺人张亮没有关系。

但是另外一家连锁麻辣烫品牌杨国福麻辣烫则称“十分愿意邀请张亮担任代言人”。杨国福麻辣烫的官方微博表示,“再次感谢张亮认可我们家,杨国福麻辣烫非常希望可以与亮哥合作,成为咱家的代言人,不知道亮哥是否有兴趣,合作的事咱们可以快快私聊。”

8 月 10 日,张亮麻辣烫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称,感谢网友监督,“加麻酱收费”只限于外卖平台,门店的自助小料台是免费的。同时,也无权干涉“杨国福”请谁做代言一事。

据悉,张亮麻辣烫商标所属于黑龙江省张亮餐饮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13 年,当前注册资本 500 万元,主要从事餐饮服务、为餐饮业提供管理服务、企业管理服务,以及食品经营等业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徐小军持股70%,而一位名为张亮的监事持股30%,并未是艺人张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