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线充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无线充电达到80W 不到20分钟充满

2023-06-20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前不久相关部门发布规定,移动便携式无线充电设备的工作频率范围为额定传输功率不得超过80W。

这意味着我们常用的手机等无线充电器最高可达80W功率,比之前的50W有了明显提升。无线充电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而这一限制将有助于确保无线充电设备的安全和可靠性。

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无线电设备管理处处长胡炜介绍:在对现有无线电业务不产生有害干扰的基础上,将移动便携式无线充电设备的功率限值,从征求意见稿的50瓦提升到80瓦,为后续产业发展预留了空间。

如果用80W的无线充电设备给手机充电,仅需十几分钟就可以将4000mAh的电池充满。

国内已经有厂商为明年下半年的旗舰规划更高充电功率,其配备的无线充电芯片在硬件上支持到了100W,日常使用将控制在80W以内,标称为80W无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