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小学春假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小学生要霸占北京景点了 网友:环球影城瑟瑟发抖

2023-04-27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杭州市的中小学春假明天才开始,但在26日却有很多小学生搭乘火车和飞机前往旅游。一位母亲带着孩子乘坐火车前往北京时发现,整个火车都被小学生包场了。

这位母亲表示:“本来以为只有杭州市区的孩子放春假,可以错峰旅行,没想到他们都聚集在一起了!”。

环球影城

这次春假,一些家长早早地预定了去北京的旅游计划,甚至要花费一个小时才能抢到4月27日下午的故宫门票。记者走访了一些家长,发现这次五一节去北京的杭州小学生数量超过平常,有的班级里至少有四五个学生。

QQ截图20230427140837.jpg

有人猜测:杭州的小学生要来霸占北京的故宫和环球影城了!为什么这么多家长选择前往北京旅游?有的认为是由于疫情缓解了,需要释放长期以来压抑的情绪;而有的则认为故宫和环球影城等景点融合了文化与娱乐元素,非常适合中小学生。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