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ourney教程:掌握这16个Midjourney提示 你也可以做出专业的UI设计

2023-04-24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案例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人工智能的应用已经成为各行业的新常态,包括UI设计。自从有了AI,设计对于普通人来说不再那么遥不可及。只要使用正确的提示,普通用户也可以设计出自己喜欢的用户界面。

Midjourney 的 AI 艺术生成工具是一个非凡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可以释放您的创造潜力!

今天,站长之家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帮助大家提升 UI 设计水平:

  • 用户界面
  • 使用样式进行优化
  • 选择调色板
  • 包括特定元素
  • 包括著名的 UI 设计师

1. 用户界面

让我们从接口类型开始项目

●网站

●登陆页面

●移动应用

●便笺

●智能手表

●仪表板

●互动屏幕

●增强现实/虚拟现实

一个简单的提示将是这样的:

提示:UI design of a Forest Exploration Game, Landing Page -- ar4:3-- v5

一款森林探险游戏登陆页面的UI设计

更具体地了解平板电脑等设备的类型。

提示:UI design of a Forest Exploration Game, Landing Page on a Tablet --ar4:3--v5

平板电脑上森林探险游戏的UI设计

2. 使用样式进行优化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