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图片生成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必看!26个midjourney提示案例告诉你如何用midjourney制作广告牌样机模型

2023-04-26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案例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熟悉midjourney的用户应该都知道,虽然midjourney可以产生令人惊艳的图片,但却不擅长处理文字。所以,一旦涉及文字,图片的瑕疵就会比较明显。

于是,有设计师就想到了一个折中的办法。既然midjourney不擅长文字,那我先用它生成图片的框架,涉及文字的地方我再自己填充不就行了吗?对于某些设计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方式,比如广告牌样机智能手机样机等。

midjourney的优势在于它可以使用文本生成超详细的视觉效果!无论您是想制作复制自然光的超现实场景、想象中的卡通生物,还是用于设计项目的模型,它都可以做到!

那么,今天,站长之家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使用MidJourney制作模型,我们将通过26个案例提示来掌握模型的制作。

目录:

  • 平板电脑样机
  • 智能手机样机
  • 广告牌样机
  • 海报样机
  • 艺术模型

1、平板电脑样机

提示:mockup empty, blank tablet screen, flat lay, on viva magenta table, photo-realistic

提示:mockup empty, blank tablet screen, sitting beside an amethyst gemstone, on a white desk

提示: mockup empty, blank tablet screen, flat lay, fuzzy blue carpet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