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纯干货!26个产品摄影和设计midourney提示及详细使用教程

2023-04-23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借助 Midjourney 的最新版本 V5,我们可以比以往更快地制作原型和验证产品。Midjourney 开箱即用,拍出精美的产品照片。

产品摄影中首先要考虑的事情之一就是镜头。在之前的文章中,站长之家给大家分享了《如何通过设置相机和照明提示生成真实的摄影图片》的文章,其中介绍了不同类型的角度拍摄。以及一些有助于产品在观众眼中更令人愉悦的细节。

为了使主题更逼真,请不要使用“真实感,写实主义,逼真的照片”,因为它会让一些产品看起来数字化。相反,您可以考虑使用“演播室灯光,产品摄影” 这里有一些适合产品摄影的视角,你可以探索一下!

1、特写/微距摄影

A small green eye shadow makeup brush, prototype, powder, commercial,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 extreme close-up. --v5

剩余9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