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旅游过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景区骆驼被轮番棒打屈膝求饶 网友:看的太心疼

2023-04-10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请爱护动物,善待生命”这个道理虽然耳熟能详,但在现实生活中,仍有一些让我们痛心的场景。近日,河南商丘市发生了一起惊人的事件。当地一景区工作人员轮流棒打骆驼,导致骆驼嘴巴被打肿流血,屈膝求饶。

QQ截图20230410102023.jpg

据知情者称,骆驼发出了惨叫声,但工作人员却没有停止,而是换了一个人来打。当时有小孩子也在旁观,对他们的心理影响也是不可避免的。

在旅游业中,类似于动物遭受殴打的现象并不罕见。一些景区为了吸引游客,不惜牺牲动物的生命和尊严。然而,动物同样是生命,也会感受痛苦和快乐。我们应该对待动物持有爱心,关注每一个生命。那么,在旅游过程中,我们应该如何保护动物呢?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