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图像提示最新资讯  > 正文

纹身设计师必看的70个midourney提示教程

2023-04-04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本文案例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昨天,站长之家通过40个案例给大家分享了《10种卡通风格提示词》,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用midourney生成纹身设计图样。

纹身的做法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并已被用来代表各种不同的文化。在许多情况下,纹身传达了重要的文化和宗教信仰,或者被用来象征团体成员身份或社会地位。多年来,纹身艺术不断发展。许多当代艺术家都受到纹身丰富历史的启发,该流派继续影响和激发所有流派和形式的艺术表达。

以上三图的提示分别为:

Yakuza style tattoo --v4

tattoo by Kazumasa Nagai --v4

Tribal style tattoo --v4

纹身在情感上具有重要意义,可以作为一种纪念亲人、庆祝里程碑和表达个性的方式。纹身还可以提供一种联系感、意义和力量。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来探讨一下midourney了解哪些纹身风格,以及如何使用它来创造独特的个人纹身。

首先,我使用统一提示“ xxx tattoo style --v4”对照 Midjourney 检查了最流行的纹身样式。我剪掉了每个样本提示的最后部分,只留下样式名称。

Ambigram、Anatomical、Anime、Art Fusion

Bio Mechanic、Blackwork、Celtic、Chicano

Dotwork、Floral、Geometric、Illustrative

Japanese、Lettering、Line、Minimalism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