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教程:100个案例告诉你如何在midjourney提示中使用某个艺术家风格

2023-03-29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案例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本周,Midjourney团队宣布将V4模型作为其默认版本,当然,V3仍然可用。

以上三图提示词分别为:

anime girl wearing intricate fish mask by Tim Walker --v4

Chernobog by Erik Madigan Heck --v4

urban ninja in Fairy Kei style by Nick Knight --v4

从生成效果可以看到,V4对艺术家的风格非常了解,而且表现十分出色。今天,站长之家将通过100个案例来告诉大家:如何在midjourney提示中使用某个艺术家风格以及Midjourney V4如何将风格修饰符应用于不同的提示。

样式修饰符 VS提示词

将样式修饰符应用于提示的最常见方法是什么?我见过有人通过在分隔符后面加上艺术家的名字的方式来使用其艺术作品或风格。这个方法也是我比较常用的,它是最简单且最有效的方式。不过这种方式有时候可能也会出现一些问题,经过多次实验,我似乎找到了最终的即时策略。

今天我们将讨论如何将伟大的摄影导演罗杰迪金斯的名字添加到他的“艺术范围”之外的提示中,并采用他的电影风格......

比如从这样

变成这样

这里有一些关于如何引导、推动 Midjourney 以使任何风格适用于几乎任何提示的一些想法和观察。

剧透:艺术家喜欢拟人化!:) 配方非常简单——个性化提示,所以它更多地与我们使用的风格有关。让我们从一个基准开始。

戒灵和牡丹

正如我在关于风格化的文章中提到的,我们使用基准,根据一组九个标准化提示测试样式,我们将艺术家的名字或技术添加到这些提示中。该测试让我们了解特定风格修饰符如何在预设范围内发挥作用。

cyberpunk character by [artist] --v4

Nazgul over sleeping town by [artist] --v4

Image Prompt by [artist] --v4

我们重点介绍的一些样式适用于大多数提示,但并非全部。有些名称会返回出色的结果,9个提示中有6-7个提示。但有些提示比其他提示更具挑战性!在这项研究中,我将使用最难的四个来说明我的策略。

第一个是我觉得最可爱的!

可爱的缅因猫

当样式失败时,测试将返回一张可爱的缅因猫的普通图片——甚至与原始样式都不一样。这里有三只可爱的猫科动物来展示它是如何发生的。

cute Mainecoon cat by Erwin Wurm --v4

cute Mainecoon cat by Larry Poons --v4

cute Mainecoon cat by Peter Saville --v4

为了强调戏剧性的差异,这里是我们艺术家最初的 Midjourney 风格。

by Erwin Wurm --v4

by Larry Poons --v4

by Peter Saville --v4

让我们修改初始提示,使其与目标样式更好地融合。Erwin Wurm 是一位雕塑家和装置艺术家,Larry Poons 是一位抽象画家,而 Peter Saville 是一位平面设计师。所以...

Erwin Wurms installation depicting cute Mainecoon cat --v4

Larry Poons’ painting of cute Mainecoon cat --v4

Peter Saville's graphic design depicting cute Mainecoon cat --v4

让我们用墨西哥画家何塞克莱门特奥罗斯科的名字来测试一下,他以大胆的社会现实主义风格和对工人阶级斗争的描绘而闻名。他最初可爱的缅因猫与奥罗斯科的风格完全不同。

by Jose Clemente Orozco --v4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