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艺谋最新资讯  > 正文

张艺谋宣布将拍网剧《英雄联盟》 今年9月开拍

2023-04-10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张艺谋导演透露了今年的工作安排,计划在9月份开启网剧《英雄联盟》的拍摄工作。张艺谋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尝试网剧,想要拍出一部与众不同、反差感强的(作品)。他期待《英雄联盟》这部剧能够很帅气、很酷炫、很风光。

电竞 玩游戏 网吧

该剧将大量启用新人演员!「电竞+魂穿」的题材,充满挑战。此前,耀客传媒已经正式宣布即将开拍电竞题材网剧《英雄联盟》,张艺谋导演,徐速、王潇涵编剧,共40集,每集45分钟,将在腾讯视频和极光 TV 播出。

剧情方面,网剧《英雄联盟》讲述了即将退役的 LPL 一线明星马达与游戏天赋异禀的高三学生白阳,在一次意外中灵魂互换,一个得到了更长的职业生涯,重新追寻曾经的梦想,一个体验了明星选手的荣耀和掌声,两人都获得了梦想中的生活,但同时也要共同面对对方生活中的难题。两条线交错,最后巅峰相遇,少年的热血和逐梦之旅。

由于《英雄联盟》游戏拥有大量的玩家粉丝,在互联网上也有不少玩家讨论谁会是主角,有人推荐张彬彬、王俊凯、罗云熙等等这些新生代的年轻演员,而且他们玩英雄联盟都很厉害,那么你觉得最终主角会是谁呢?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