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提示词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 Diffusion手机上怎么使用 苹果安卓手机AI画图安装教程

2023-04-07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AI 绘图用到的 Stable Diffusion 近来可说是网络大热。不过大家看网上的教学,都是教你在计算机建立服务器,在计算机安装一大堆档案,而计算机更需要一张功能强劲的显示卡。

年轻女性 女人 AI绘画

今次小编就要介绍利用懒人包,一键免费架设私人 Google 云端服务器来玩 Stable Diffusion,你只需要有 Google 账户,再揿两、三个按钮,就可开设属于你的私人 AI 绘图制作中心。只要在 iPhone, Android 手机、平板、计算机等,透过浏览器就可以在你的私人服务器玩 Stable Diffusion 玩 AI 绘图!

简单介绍下,今次介绍用来 AI 绘图的 Stable Diffusion,本来是需要一部强劲计算机、强劲显示卡,才能在短时间内产生 AI 拟真美少女图像的工具。现在我们直接在 Google 提供的 Google Colab 服务建立起云端虚拟计算机,直接利用 Google 的运算资源为我们安装好 Stable Diffusion 来制作美少女图像。好处是:

一、免费

Google Colab 服务你只需有一个 Google 账户就可使用,除非你进行一间企业级机构的庞大运算,否则一直用还是免费的。

二、一键即可建立,毋须计算机,手机都可玩

网上已有「好心人」制作好一个懒人包,方便到只需要照着画面按几个按钮,就可成功建立属于你专用的免费 Stable Diffusion 服务器,即玩 AI 绘图不求人!而且由于这次用到的是 Google 提供的免费云端计算机,因此你只需一部手机来操作 AI 绘图界面。

三、免费自建 Stable Diffusion AI 绘图服务器3步曲

四、选择你的 AI 绘图模型

Step1

使用 Stable Diffusion 来玩 AI 绘图,你需要 AI 绘图模型。而这个网站,你就可自由选择 AI 模型。

网址:https://github.com/camenduru/stable-diffusion-webui-colab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