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张艺谋宣布将拍网剧《英雄联盟》 称这次很不一样,反差挺大

2023-04-10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电影导演张艺谋透露了他的工作计划,他将于9月开拍一部网剧《英雄联盟》。这是张艺谋第一次拍网剧,他想要拍出一个非常特别、与众不同的作品,希望《英雄联盟》这部剧能够很酷、很帅。

此前,耀客传媒已经宣布即将开拍电竞题材的网剧《英雄联盟》,由徐速和王潇涵担任编剧,张艺谋担任监制,共40集,每集45分钟。

英雄联盟

该剧情简介为:

已经广受欢迎并几乎退役的LPL一线选手马达,在某个偶然的机会中与游戏天才高三学生白阳交换了灵魂。

虽然年龄和身体限制了马达在职业生涯中的发挥,但现在他变成了年轻且天赋过人的白阳,并决定冲击更多荣誉。

这两个角色都得到了他们梦想中的生活,但也遇到了困境。

随着两条故事线的发展,最终他们共同追逐自己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穿越火线》的编剧徐速也参与了这部电竞网剧的编剧工作,他和主创团队采访了许多电竞选手,深入了解了《穿越火线》这款游戏在过去十多年中的变化,以及电竞选手们的成长历程。

此外,制片人张萌曾经获得“环球中国小姐”称号,并进入演艺圈,拍摄了不少影视剧。这次她挑战制片人的角色,我们期待着这部电竞网剧的播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