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Diffu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 Diffusion赛博朋克风格AI动画角色制作方法

2023-03-29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table Diffusion是现在超级热门的制作人物图片的软件,尤其是设计出风格不同的各种人物,在这里我们来推荐下如何绘画出赛博朋克风格的AI动画角色。(本文图片均使用AI生成)

在这里,我们需要使用到以下的赛博朋克风格的模型,Cyberpunk Anime Diffusion 模型下载地址:https://huggingface.co/DGSpitzer/Cyberpunk-Anime-Diffusion

基于 Waifu Diffusion V1.3模型及 Stable Diffusion V1.5新的变分自动编码器(VAE),使用 Dreambooth 训练的「Cyberpunk Anime Diffusion」是能生成 Cyberpunk赛博动漫角色的模型。实际使用发现需要特别的提示词,并使用插图样式才能获得较佳的结果。可能该模型原始训练集包含了一些低画质的图片,不过还是推荐给大家玩玩看。

1.jpg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