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Diffu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 Diffusion怎么生产高质量真人美女图片

2023-03-29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ChilloutMix 是近期相当火红的 Stable Diffusion 真人模型,由于可以产生质量极为良好的真人模特儿影像,因此有可能在未来持续发展成虚拟模特儿,很有可能在可见未来这些虚拟模特儿会与真人模特儿竞争同个市场,如果虚拟模特儿具有足够逼真的外观和动作,可能会对真人模特儿的就业机会产生影响。(本文图片均使用AI生成)

不过真人模特儿拥有独特的气质、个性和表演能力,这些都是虚拟模特儿所缺乏的,因此对于用户而言,也许只是多了个选择。接下来我们来试着用 Stable Diffusion搭配这个模型生成高质量真人模特儿吧!

ChilloutMix 模型载点:https://civitai.com/models/6424/chilloutmix

1.jpg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