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实性存疑的ChatGPT收费应用在苹果App Store排行榜上飙升

2023-01-10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消息:一款自称是ChatGPT的简单应用在App Store排行榜上飙升,它向用户收取7.99美元的每周订阅费,以使用在网络上完全免费的服务,而且似乎与实际的ChatGPT没有关系。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ChatGPT最近人气飙升,鉴于其主流吸引力,有人称其为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当得到一个简单的提问时,ChatGPT可以表达出简短和长篇的回应,例如写电子邮件、论文、信息等等。ChatGPT在学生和学术界人士中越来越受欢迎,他们将其用于研究和作业。

对于拥有OpenAI账户的人来说,ChatGPT在网络上是免费使用的,但它也激发了骗子和粗制滥造的开发者利用它的受欢迎程度谋取不义之财。特别是一个名为「ChatGPT Chat GPT AI With GPT-3」的app,给人的印象是它是ChatGPT机器人的官方应用程序,但似乎其与Open AI、ChatGPT的创建者本身并没有关系。

该app向用户收取每周7.99美元或每年49.99美元的订阅费,以无限次使用该机器人,并消除干扰性的应用内广告。该app及其回答并不连贯,有时会对用户提供的提示做出通用或完全不相关的回应。

该应用目前是美国App Store上第二大最受欢迎的生产力应用,表明它相当受欢迎。该应用程序有近12000个评分,其中有一些正面和负面的评论。尽管其真实性存疑,但仍然人气飙升,但该应用自三周前首次推出以来,已多次通过苹果应用商店的审查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