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mi半挂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电动卡车定于12月2日交付

2022-11-30 19: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特斯拉官方公布的信息,特斯拉Semi半挂卡车将于北京时间12月2日在内华达超级工厂开启全球首批交付。

据了解,特斯拉Semi半挂卡车是一款纯电动半挂卡车,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未来有机会提升至1000公里。目前已经有百事、美国酒业公司以及沃尔玛等公司订购该卡车。据了解,该款半挂式卡车配备有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能实现自动巡航等部分高级辅助驾驶功能,并且可以在检测道路出现紧急情况时,自主刹车,甚至可以自动为驾驶员拨打急救电话。Semi加速和减速的时候不需换挡或者离合器,0-100公里加速仅需5秒,在载重8万磅(约合36.29吨)的情况下,可20秒内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约合96.56公里/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