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官方:对发布诱导非理性追星等内容账号予以从严处理

2022-09-13 15:00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因为有一些特殊事件的发生,出现了一些非理性的极端追星行为,对大家的正常工作生活造成了一些困扰。

作为国内最大的公开社交平台之一,微博此前已经针对一些违规内容和账号进行了处理。

今天,微信官方也通过微信珊瑚安全平台”发文,称将对发布诱导非理性追星等内容账号予以从严处理。

具体如下:

近日,微信平台发现有个别粉丝以非理性的方式追星,甚至发布极端追星言论。微信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坚决抵制无底线追星”等行为,对发布诱导非理性追星等内容的帐号予以从严处理。

非理性追星、饭圈”乱象等不良内容扰乱了正常传播秩序,同时也对未成年人带来负面影响。

在此,平台呼吁广大网友,追正能量之星,弘扬主旋律之声,文明上网理性表达,切勿被极端追星言论煽动和误导。微信将持续做好饭圈相关内容治理工作,通过用户举报、技术审核和人工巡查等方式加强平台内容生态治理成效。

欢迎广大网友监督,积极提供线索,共同遏制娱乐至上”流量至上”之风,携手维护清朗和谐的网络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