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打击非理性追星 下架违规视频813条

2022-09-14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抖音官方发文称,近日,抖音安全中心发现,极个别用户存在通过传播不良风气、不良价值观等内容,以非理性方式追崇违法失德艺人。比如发布“他只是犯了每一个男人都会犯的小错误!”“宁愿花钱也不伤害别人的感情,他有什么错”等。

抖音称,上述言行,严重扰乱了平台氛围,影响恶劣。对此,平台共下架违规视频813条,对13个账号予以禁言等处罚。

抖音

抖音表示,平台倡导理性、文明、积极的追星理念,传播优质精品内容并树立良好价值导向。平台也将通过升级产品功能、优化模型策略等方式,持续打击含有不良价值观的内容和账号。同时,也希望广大用户共同监督,如发现相关内容,可以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feedback@douyin.com,平台将在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抖音还表示,平台一直强调打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鼓励用户真实记录、分享生活,坚决抵制鼓吹炒作畸形审美、狂热追星、粉丝非理性发声和应援明星丑闻等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