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CViveverse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元宇宙手机6月28日发布:HTC能否卷土重来

2022-06-10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多次跳票的HTC Viveverse手机,终于官方宣布在6月28日举行发布会发布了。这款手机有两大看点,第一是HTC沉寂多年的回归之作,第二这款手机是首款元宇宙手机,究竟元宇宙手机是怎样的玩法,还是让人比较期待的。

而HTC作为曾经安卓阵营的头部品牌,因为策略的失误,导致业务萎缩,目前也仅剩下比较重磅的VR业务,不知道如果真的能重回市场,元宇宙概念是否能救HTC。

此外,Viveverse是HTC Vive推出的、由各种应用程序、游戏组成的开源元宇宙平台,支持智能手机、PC、平板电脑及Vive Flow眼镜用户跨平台(如Vive Sync和Engage)访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