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冰淇淋最新资讯  > 正文

蒙牛版茅台冰淇淋上线i茅台App:最贵一个卖66元

2022-05-29 15:34 · 稿源: 快科技

5月29日消息,今日17:00,由茅台与蒙牛联名出品,蒙牛马鞍山工厂生产的三款茅台冰淇淋将于贵阳首先上市,同时上线i茅台。

从i茅台App获悉,目前茅台冰淇淋宣传界面已正式上线,号称冰醇之爱,只为你”。

据悉,三款茅台冰淇淋拥有青梅煮酒、经典原味和香草口味,每份价格分别为59、66、66元。

目前已有微博网友在贵阳抢先打卡尝鲜,除茅台冰淇淋外,茅台冰淇淋旗舰店还将提供现制冰淇淋和冰淇淋甜点等多款产品。

蒙牛版茅台冰淇淋上线i茅台App:最贵一个卖66元

需要注意的是,网友晒出的价格表上有一条提示,提示称,以上所售产品均添加了贵州茅台酒,具有一定酒精含量”,目前暂不清楚现制冰淇淋和冰淇淋甜点是否含有酒精。

据了解,早在4月26日,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MOUTAI ICE CREAM 茅台冰淇淋”商标,国际分类为30类方便食品。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另外,茅台公布的冰淇淋形象也引发热议,这跟目前冰淇淋/饮品市场上最大的网红雪王”非常类似,两者的卡通形象有异曲同工之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