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V9SUV最新资讯  > 正文

起亚发布 Automode自动驾驶技术 将在EV9 SUV上亮相

2022-03-04 07:56 · 稿源: cnbeta

与现代汽车昨天所做的一样,起亚在其2022年投资者日上宣布了一个电气化路线图,承诺到2027年将有14款全电动车型,到2030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将达到120万辆。它还透露,去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以概念车形式亮相的EV9 SUV,将是第一款使用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它称之为 "Automode"

起亚的路线图建立在其2021年初宣布的"S计划"发展战略之上,该战略包括新的品牌和到2027年推出七款电动汽车的计划。现在,该公司计划在2027年之前推出14款BEV(电池电动车)车型,并在2030年之前实现电动车总销量达到120万辆,从而使这一数字翻番。它还计划到2030年每年销售400万辆汽车,电动汽车将占其中的四分之一多。

在短期内,起亚计划在2023年之前推出其旗舰电动车EV9 SUV。它去年预告的概念版有方正的路虎揽胜式线条,一个巨大的27英寸显示屏和一个类似特斯拉的方向盘。起亚现在说,它将有大约5米长,在5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充电后可行驶540公里(340英里),只需充电6分钟就能获得额外的100公里续航。

EV9还将首次提供空中(OTA)和FoD(功能需求)服务,使车主能够轻松地更新其车辆的软件。此外,它将是第一个配备起亚先进的AutoMode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此后,Automode将迅速扩展到其整个产品线。

Automode是一系列自动驾驶技术,其中将包括一个"高速公路驾驶试点"功能,该功能在高速公路路段上无需驾驶员干预就能自行工作。随着技术的发展,它还将通过无线更新得到改进。这听起来至少是3级自动驾驶,这仍然是少数汽车制造商才有的东西,但是我们必须看看实际使用情况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