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立讯精密最新资讯  > 正文

立讯精密拟定增募资不超135亿元 用于新能源汽车相关项目等

2022-02-22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立讯精密2月21日晚发布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 135 亿元,用于智能移动终端精密零组件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系统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半导体先进封装及测试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智能汽车连接系统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等。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公告中称,拟向不超过 35 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股本总数的30%,募资总额不超过 135 亿元,用于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生产线建设及技术升级项目( 35 亿元)、智能移动终端精密零组件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 27 亿元)、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系统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 15 亿元)、半导体先进封装及测试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9. 5 亿元)、智能移动终端显示模组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20. 5 亿元)、智能汽车连接系统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 5 亿元)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在稍早之前,立讯精密的控股股东立讯有限斥资百亿,分别买下奇瑞控股第一大股东青岛五道口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奇瑞控股19.88%股权、奇瑞股份7.87%股权和奇瑞新能源6.24%股权。立讯精密也与奇瑞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与奇瑞新能源共同组建合资公司,为双方奠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