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集成学习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员工体验平台 Viva 月度活跃用户超 1000 万

2022-02-08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日前微软宣布,推出集成在 Microsoft Teams 中的员工工作体验平台 Viva 已经一周年。通过对Microsoft365和Microsoft Teams的生产力及协作能力进行集成,Viva将为企业员工提供全新体验,来帮助他们不断学习、成长和进取。

QQ截图20220208102005.png

图片来自Microsoft

在去年2月份,微软正式发布 Viva 工作平台,旨在帮助企业进行远程工作。Viva 平台共分为四个模块:连接、见解、话题、学习。

微软表示,Viva使企业能够培养一种使人茁壮成长的文化。仅仅一年时间,Viva现在就有超过1000万的月度活跃用户,超过1000个付费客户。包括Blum、Nationwide、Old Mutual、PayPal、REI和联合利华集团等,都在使用微软Viva建立更好的员工体验,从促进数字办公室的成长和福祉到为一线员工建立互联文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