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豪车当婚车不香了?花1000元租公交车当婚车火遍

2023-10-10 11:45 · 稿源: 快科技

一般结婚的新人,普遍会选择豪车当婚礼。不过,随着95、00后更注重个性,传统豪车婚车也没那么香了,而公交车、自行车、拖拉机这类别样的交通工具,反而不断以婚车的装扮出境亮相。

近日,江苏。有网友发帖称自己租了一辆公交车做婚车,引发热议。公交车车头部位悬挂有喜庆的大红花,下方还有新娘、新郎的婚礼名称”,看上去既喜庆还拉风。

并且,公交车当婚车,新人的亲朋好友一车都能拉下,接亲路上车内就开始庆祝,热闹异常。

此外,多地网友也纷纷晒出租公交车当婚车的经历,与传统婚车相比,公交车婚车无论是在仪式感和实用性,都要远超前者。

对于公交车当婚车如何预定一事,有媒体询问江苏某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想要租赁公交车需要提前三四天预订,一辆公交车可以容纳四十人左右,费用在800-1000元。

而多年前,新人租公交车当主婚车的情况比较少,多为用于接送亲朋好友,但是现在年轻人开始流行租公交车当主婚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