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的二十二分之一 去年谷歌Pixel手机出货1000万部

2023-10-08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2010年的时候,从HTC发布了Nexus One开始,Nexus这一系列就打上了谷歌手机的烙印。但是这一系列包括了来自不同公司品牌的设备,甚至在2015年的时候华为也发布了一款Nexus 6P

时间到了2016年,谷歌改变了其市场策略,用新的Pixel系列取代了Nexus手机。到了今天,Pixel 8系列刚刚在本周发布。

目前而言,谷歌Pixel系列在全球市场中还是一个小角色,但是其增长势头却是不可小觑。据IDC数据与分析副总裁Francisco Jeronimo的推文,在2016年至2023年整个周期内,谷歌Pixel手机的出货量为3790万部

虽然总的数量并不算多,但是Pixel系列手机的销量一直在增长,尤其是最近的几年,其销量一直以两位数增长。根据数据显示,去年谷歌Pixel手机的出货量约为1000万部

相比之下,苹果公司每年iPhone出货量预计超过2.24亿部,仅在2023年前两个季度苹果就销售了9770万部。尽管如此,人们还是会把Pixel视为iPhone的竞品。

现在Pixel已经不仅只有手机,还发布了Pixel Watch、Pixel Tablet和Pixel Buds Pro等产品,这也将会进一步带动Pixel手机的销量。

此外在今年第二季度,Pixel也是美国前五大品牌中唯一销量同比增长的手机,该季度Pixel手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4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