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P7最新资讯  > 正文

因新能源车补贴退坡 小鹏汽车全系价格上涨数千元

2022-01-11 13:15 · 稿源: 快科技

从2022年起,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在2021年的基础上再退坡30%,这意味买车需要多一部分钱,1月11日,小鹏汽车公布了全系车型最新补贴后的价格

其中小鹏旗舰轿车P7全系上涨4300-5900元不等,最新补贴后售价为22.42-40.99万元;全新P5全系上涨4800-5400元不等,最新补贴后售价为16.27-22.93万元;SUV车型G3i全系上涨4800-5400元不等,最新补贴后售价为15.46-19.32万元。

其实新政策已从2022年元旦开始执行,小鹏汽车之所以直到今天才宣布最新价格,是因为它在2021年12月底时曾宣布称在2022 年1月10日24点前下定,还可以享受2021年标准的补贴,而今天刚刚过了这个时间节点。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仅针对价格进行调整,设计、配置等方面均没有变化

作为国产新造车势力中的三强之一,小鹏汽车去年迎来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全年共交付98155台,为2020年的3.6倍,这其中小鹏P7最受欢迎,全年交付量为60569台,占全年总交付量的62%。

小鹏P5上市较晚,从去年10月份才开始规模交付,后续交付量持续攀升,12月份创下了5030台的新纪录;而作为小鹏成立以来推出的首款车型,G3系列表现较为一般,去年累计交付29721台,但相比于2020年还是大增了148%。

随着新能源补贴的退坡,2022年消费者购买电动车等产品的阻力又大了一分,这个时候就正式进入到凭产品和实力拼刺刀的阶段,今年对新能源车企而言确实是最为关键的一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鹏汽车回应内部供应链反腐:正常的反腐倡廉行为

    小鹏汽车内部宣布采购部门负责人停职,多名员工配合调查。此事始于小鹏汽车内部供应链反腐,牵涉多个层级,亦有警方介入。小鹏汽车2023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收入为人民币44.2亿元,较2022年同期下降36.2%,并较2023年第一季度上升25.9%。

  • 新能源汽车驱动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浅析新能源汽车对于“碳达峰”与“碳中和”的贡献

    2020年9月22日,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宣布,中国力争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以纯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在制造、使用、退役后的回收再制造等领域能够显著降低碳排放,因此推动新能源汽车将对我国力争在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 华为Mate60全系价格出炉:真正的“王炸”来了

    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Mate60全系价格也正式公布。华为破局前行,将再振品牌势能,重新改写高端旗舰市场格局。

  • 安凯“新能源”+“智能网联”组合亮相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

    金秋九月,“新”意无限。9月29日—10月4日,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盛会——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绿动未来 智领世界”为主题,涵盖95个新能源汽车品牌,1000余辆车参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 大的新能源汽车展。同期还举办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发车仪式、车企新车型首发首秀、“汽车+”主�

  • 新能源中型SUV推荐?哈弗枭龙MAX定位“能电四驱新能源SUV”值得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搞新能源了,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政策,同样也是为了降低大家的用车成本,但是纯电动的汽车并不是太受大家欢迎,更受欢迎的应该就是插电混动车型了,动力既强又省油,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哈弗枭龙MAX,它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万-17.98万。作为哈弗新能源全新序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新车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一片哗然,你关注的问题都在这!无论在外观、动力系统还是配置上,这款新能源SUV的综合表现都不错,如果你有15-20万预算想选购一款车,那么你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

  • 铜材料的循环利用 --- 新能源汽车节能减排的另一个途径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在节能减排领域的贡献有目共睹。根据相关领域专家的测算,基本上未来一半的交通行业的减排,是需要新能源汽车来解决。充分发挥以铜为代表的可循环利用材料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有助于减少新能源汽车全寿命周期的碳排放。

  • 长安汽车9月销量曝光!自主新能源品牌交付突破5万大关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单。总体来看,长安汽车自主新能源品牌9月销量总量达到50990辆,实现环比27.09% 的增长。其中,长安启源:启源品牌的首款中大型轿车A07全域下定了10032辆,该车提供了三款增城车型和两款纯电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深蓝汽车:9 月交付量 17370 辆,S7 车型上市两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品牌 14 个月以来的累计销量突破 10 万辆。阿维塔科技:阿维塔 11 车型 9 月交付 3083 辆,环比增幅超过 50%,阿维塔 12 轿车将在年内开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启源A07于9月26日正?

  • 不怕新能源汽车突发自燃了:中国新技术可预警锂电池热失控

    电池热失控被喻为威胁电池安全的癌症”,是制约电动汽车与新型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核心瓶颈。因此亟需深入理解锂离子电池热失控演变机制,并提出早期预警策略以防止火灾爆炸事故的发生。光纤传感技术与电池的结合将会在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安全检测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iPhone 15全系维修价格公布:换块屏幕2298元起、电池809

    在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之后,苹果官网也公布出了四款新机的维修价格。这次得益于优化过的机身结构,iPhone15Pro的玻璃背板价格明显更便宜了,可以单独更换玻璃无需更换整个机身结构,仅需1298元、1548元。iPhone15ProMax:屏幕3198元、背板玻璃1548元、屏幕和背板4099元、电池809元、后置相机1949元、其他损坏5699元。

  •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的爆发:比亚迪再次位居第一!

    随着国内电气化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购新能源汽车。根据懂车帝的统计数据,9月份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整体表现较为出色。还有阿维塔11、传祺E9PHEV、极狐汽车以及高合HiPhiY等汽车品牌也入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