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G预告两款非常规电视:StanbyME和Objet

2021-12-14 11:01 · 稿源: cnbeta

距离 2022 年的 CES 大展还有数周时间,但 LG 提前预告了两款非常规的电视产品。首先,比较吸引人的是 LG StanbyME,这是一款 27 英寸的电视,可以通过电池供电进行无线操作,并可在其高度可调节的支架上轮流使用。另一款则是 Objet,这是高端设计的 OLED 面板电视,旨在靠在墙上,而不是安装或放在传统的支架上。

● LG StanbyME

当连接到支架上时,显示器可以旋转、倾斜,或旋转到纵向方向。LG 说 StanbyME 在充电后可以持续试用三个小时,所以虽然它可以毫无问题地处理一两部电影,但你必须注意运行时间,并保持看完一部《泰坦尼克号》或《指环王》电影。LG 不生产 27 英寸的 OLED 面板,所以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一个 LCD 屏幕。该公司还没有分享关于其分辨率或其他功能(如HDR)的细节。

StanbyME有一个触摸屏界面,将提供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和YouTube等流媒体应用程序。它还将支持NFC,用于智能手机镜像。至于连接,有一个USB端口和至少一个HDMI输入。而这套设备的背面有一个织物装饰。

● LG Objet

65英寸屏幕下的织物罩可以用遥控器升高或降低。据LG称,它是可更换的,将有三种颜色,都是"丹麦纺织品创新者Kvadrat"的作品。与超豪华的可滚动OLED类似,这给电视提供了不同的模式,包括全视角,这是不言而喻的,以及线视角,当显示器的一部分被时尚的织物覆盖时,显示天气和音乐等小工具。Objet给人的感觉是,LG试图进一步挑战三星的“lifestyle”电视,如The Frame。

Objet使用了OLED Evo面板,这种面板在2021年的G1系列中首次亮相,比LG的老式OLED具有更高的峰值亮度。至于音频,该设备中内置了一个80瓦的4.2声道音响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