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Waymo将开始在纽约市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

2021-11-04 17: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表示,将从当地时间周四开始在纽约市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这些汽车将由人类驾驶,但该公司正在争取最终实现全自动驾驶。

从当地时间周四开始,Waymo手动驾驶的车辆将绘制城市街道地图,以为更广泛地部署全自动驾驶汽车做准备。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汽车何时会开始自动驾驶模式。

Waymo表示,纽约充满活力的街道生活、不同寻常的道路几何形状,以及可能会下大雨和大雪,都是该公司渴望在那里进行测试的原因之一。

据外媒报道,所有测试将在白天进行,这次测试将使Waymo有更多机会在冬季条件下测试其导航。

Waymo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刚开始的时候,纽约街道上的车辆数量不会超过5辆。该车队最初将由配备高性能传感器和计算单元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组成,之后还将包括该公司的Jaguar I-Pace SUV。

Waymo是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是由谷歌自动驾驶项目发展而来。该公司最初成立于2009年1月份,在2016年12月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凤凰城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最近,该公司一直在旧金山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