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在建工厂突发大火:并非生产厂区运营未受到影响

2021-10-22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台积电在建工厂突发大火。据环球时报援引中时新闻网消息,台南市台积电南科园区21日上午11时发生大火,正在施工中的台积电再生水厂施工海棉起火燃烧,现场窜出大量浓烟,台南市消防局派出21辆救援车辆和37人前往扑救,有2名受困工人被救出,厂区紧急疏散270人。

台积电在建工厂突发大火

据报道,消防人员在现场灭火时发现起火处所旁下水池有2名施工工人受困,楼梯受火势影响无法逃生,已由消防人员架梯将人救出,两人意识清醒,没有受伤不需就医。初步调查,起火原因疑似电焊中不慎引燃泡棉(塑料粒子发泡过的建筑材料)。火势于11时19分得到控制。

对此次火灾,台积电表示,发生火灾的场所并非生产厂区,因此生产运营未受到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