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美股收跌 中国市场给力Q3特斯拉交付量可达23万辆

2021-10-01 08:4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跌0.44%,报收14448.58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对全球供应链问题的担忧打压消费类股票下跌,拖累了三大股指。截至收盘,道指跌546.8点,跌幅为1.59%,报收33843.92点;标普500指数跌51.92点,跌幅为1.19%,报收4307.54点;纳指跌63.86点,跌幅为0.44%,报收14448.58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达内科技并购交易或流产 盘后一度跌超17%

达内科技今天美股收盘后公告称,公司已向Kidedu Holdings Limited及其全资子公司Kidarena Merger Sub、上达资本发送书面通知,表达了因Kidedu Holdings Limited和Kidarena Merger Sub违背协议而中止2021年4月30日签署并购协议的意愿。

如果Kidedu Holdings Limited和Kidarena Merger Sub不能在2021年10月30日前纠正违背协议的行为,确认它们将采取所有必要、恰当和明智的举措,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协议规定的并购交易,达内科技就将中止协议,并根据协议和相关文件要求Kidedu Holdings Limited赔偿损失。虽然目前协议还有效,但达内科技董事会提醒公司股东和公众,不能保证并购协议规定的并购交易会完成,Kidedu Holdings Limited和Kidarena Merger Sub能否纠正违背协议的行为,给交易带来很大不确定性。

今天常规交易中达内科技股价上涨0.02美分,涨幅为1.47%,报收于1.38美元。盘后交易中达内科技一度下跌0.24美元,跌幅为17.39%,暂报1.14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特斯拉可能本周五或下周初披露第三季度交付量。投资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日前发布投资报告称,“芯片荒明显制约了特斯拉7、8月份供应和交付,估计交付量大约介于8万至9万辆之间,但根据分析9月份有大幅增长,在中国市场发力下可达到14.5万至15万辆。”

艾维斯说,虽然欧洲物流问题仍然复杂(大多数Model 3和Y由中国工厂生产),预计第三季度交付量可以达到23万辆。FactSet的资料显示,分析师对特斯拉交付量预期平均为23.2万辆。特斯拉第三季度首次在欧洲市场交付Model Y。

第二季度特斯拉交付量为201250辆,高于第一季度创纪录的184800辆和上年同期的90900辆,基本符合分析师预期。

AMD霄龙处理器得到谷歌进一步认可 股价一度涨4%

谷歌云将采购更多AMD霄龙处理器。谷歌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借助最新一代霄龙处理器的高性能,N2D虚拟机运行多种负载的性价比,比上一代霄龙处理器高出逾30%。

谷歌云产品管理主管尼拉夫梅塔(Nirav Mehta)说,“在创建谷歌云实例方面,客户需求是第一位的。借助我们与AMD的合作,以及最新款霄龙处理器在Compute Engine N2D中的性能表现,在运行通用负载时客户可以体验到高得多的性能和性价比。

今天常规交易中,AMD股价上涨2.55美元,涨幅为2.54%,报收于102.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04.37美元,涨幅达到4%。(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