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ColorOS 12!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正式开售

2021-09-22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资讯动态

今天,OPPO宣布于本月16日发布的OPPO Find X3Pro摄影师版正式开售,16GB+512GB版本的售价为6499元。这款高端旗舰首发带来了数字世界虚拟形象Omoji的ColorOS12操作系统,这款操作系统内置了全新的AI自流畅引擎2.0,采用了无边界设计,全新设计的速览卡片,可在卡片窗口实时显示相关应的关键信息。此外,它包含AI统一资源调度”和AI存储压缩”两大功能。

OPPO Find X3Pro摄影师版采用拼接设计,手机背板采用了玻璃与素皮材料拼接的设计,同时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

配置上,OPPO Find X3Pro摄影师版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标配16GB内存以及512GB存储空间,并配有一年的1TB云存储空间。

影像方面,OPPO Find X3Pro摄影师版内置不同城市滤镜并支持长曝光拍摄,售价64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