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向EEC提交新资料 涵盖百余款RTX 30系显卡型号

2021-05-26 15:08 · 稿源: cnbeta

华硕似乎正在更新旗下的英伟达 GeForce RTX30系显卡产品线,因为该公司刚刚向欧洲经济委员会(EEC)提交了超过100款的显卡型号。WCCFTech 指出,提交的内容中包括了锁算力的 HLR 型号、面向加密货币挖矿的 CMP 型号、以及尚未正式发布的 RTX3080Ti 和3080Ti 。此外从 V2系列后缀来看,这些显卡型号应该对应英伟达的低哈希算力 GPU 。

熟悉华硕产品线命名规则的朋友,一眼就能够看到常规的 ROG Strix / 吹雪衍生版本,以及动漫 IP 联名的 GUNDAM(或限量)和水冷版本的 ROG Strix LC 型号。

其中一些产品线还涉及大量的细分型号,包括 Gaming / OC / 非 OC / 自带 EK 水冷头 / TUF / Turbo 等让人眼花缭乱的衍生版本。

不过 LHR GPU 的出现,并没有波及英伟达的 RTX3090旗舰型号。此外 CMP 系列加密货币挖矿专用卡包含在了这份清单中,但目前尚不清楚 CMP30HX 的确切配置(显存 / 频率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